2012年3月28日

Barefoot Day 8

Day:
難得幾天的陽光都沒機會上山跑,今天起個大早,稍事準備一下,就上山跑步去。陽光曬在身上非常舒服,氣溫也不會太高,算是非常適合跑步,但如果是跑長距離,還是要注意水分補充。

隨著音樂的節奏,跟上我的腳步,可惜跑階梯實在很難長時間維持180步頻,在爬了一半的路程後,為了後面可以繼續跑下去,馬上降了一半,不過雖然如此,同樣的路程距離,今天倒是縮短了兩分鐘,看來這樣的配速是沒錯的,在難跑的路段,還是不要刻意跟自己過不去,後面的路還很長,要謹慎分配自己的體力。

Night:
把昨天晚上得進度補完,剛開始Footpod 有點狀況,距離紀錄不起來,邊跑邊測試浪費了約半分鐘,後面兩公里為了把進度趕上,加了點速,沒想到竟然飆到4分45秒上下,雖然這樣的速度說快並不快,但赤腳這樣跑倒是頭一遭,好像也沒啥問題,等鍛鍊差不多,要上這樣的速度應該也可以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