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

Barefoot Day 4

Day:
今天起的特別早,鬧鐘還沒響就清醒了,離預定時間還有大約40分鐘,賴床也不是,就早點練習,早點結束,還可以買個菜,然後到信義活動中心看Jeremy Lin比賽。

幾天操練下來,雖然份量不算重,但對於未開發完全的肌肉還是有一定的負擔,配合肌內效貼布,緩解小腿的緊繃感,也或許他已經慢慢成長,可以漸漸接受這樣強度的鍛鍊,總之慢慢來比較快,免得受傷得不償失。

3K下來,在沒有刻意加速下,每公里比前一公里快,狀況還算不錯,只是腳底有點摩擦的痛點,應該是昨天下雨跑山,huaraches有點濕滑,與腳底摩擦的後果,但小問題,以後就會習慣了。

Night:
今天略早出發,沒想到學校裡有那麼多人在運動,打球的、跑步的都有。照課表一樣,晚上要來赤腳跑,氣溫略微升高,跑個1K後就開始流汗,不同於前晚,跑完3K幾乎沒什麼出汗。不知道是否因為腳上沒有任何束縛,所以速度通常比早上快一點,而且每公里都會自然加速,很不錯的感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